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植物医学学院2020级新生

    2020-09-14 19:09:21 作者:蔚雪莲 丁晨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9月1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学工部部长王清春前往宿舍区走访慰问植物医学学院2020级新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强,院长刘同先等人陪同走访。

  在新生宿舍,李宝笃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家庭、专业和入校感受等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各种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与李宝笃书记展开交谈,畅谈个人的入学感想体会。

  李宝笃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当前学校“非必要不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工作。要注意宿舍用电防火、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沟通交流。李宝笃还向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做好大学学业和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继承农大良好的学风,在新的环境中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