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活动

    2021-04-30 20:49:21 作者:图/萧俊莲 文/盛玉昊 段希月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养和主动开展学习的意识,根据校团委和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整改要求,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于教学楼C区组织“学习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生会专题学习,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姚祎琳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主持人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内容,分享了会议上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几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发奋成长成才;三是勇于开拓创新;四是锤炼高尚品德。主持人指出,作为当代青年,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十六字”要求。

  本次专题学习会通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学生干部认真学习相关要求进行指导,与会学生干部表示将会在之后的工作过程中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到“十六字”要求,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