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校园日专题活动

    2020-09-18 21:18:11 作者:王颖 蔚雪莲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做出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同学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信息甄别能力,9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专项宣传活动。学院各班级积极参与。

  网络安全周期间,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入学教育等活动,对网络安全知识技能进行宣传普及。重点强调提高学生的网络信息甄别能力、个人信息保护能力、安全事件防范能力以及逐步完善班级管理制度,加大对学生网络安全的保障力度,防止同学沉迷于互联网,以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做到文明健康上网。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网络安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蔚雪莲

责任编辑:王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