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植物医学学举办“爱心传递、情满青农”爱心捐赠活动

    2019-06-12 15:04:12 作者:董婉蓉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价值化同学们手中的闲置物品,6月1日至20日,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植物医学学院联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面向全体师生,在东苑3号宿舍楼前举办“爱心传递、情满青农”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设置了相关摊位,接受同学们捐赠的闲置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以“爱心超市”为平台转送给需要的同学。届时毕业生们献上对学弟学妹们的“爱心祝福”。活动共分为“资料书籍”、“日常用品”、“爱心超市”、“爱心祝福”、“爱心纸箱”和“爱心饼干”六个板块,同学们可以通过不同的途径,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心。每一件物品都承载着捐赠者不同的情感和回忆,爱心卡片上的每一句话,都是毕业生们对学弟学妹们最真诚的祝福,物品的流传也是情感的传递。

  本次活动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心。在毕业之际,让即将要离开的同学们留下了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挂念、留下了与相伴四年母校的一种牵绊,同时,也让全校师生在彼此传递物品的时候,感受彼此的真诚与爱心。
 

编辑:吴倩倩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