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高校先进个人

    2020-07-23 20:14:3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张旭萌

  张旭萌,女,中共党员,植物保护1604班学生,植物医学学院2018学生会主席、植保1604团支部书记。思想上,积极上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于2019年6月 13日被党组织吸纳为一名中共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勤奋努力,专业排名均为前30%,连续8次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8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工作上,勤勤恳恳,踏实肯干,积极协调开展各项工作,带领班级获得“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等荣誉。2018年组织参与“山东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典型案例调研实践服务团”被列为团中央重点立项,获得校级“优秀社会实践服务团队”二等奖,个人获得2018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省级优秀学生;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团队二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二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鲁南制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青岛农业大学“长和杯”第五届校情校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个人奖等多项荣誉。

  
       山东省优秀学生:宗鑫

  宗鑫,女,植物保护1502班学生,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刻苦勤奋,工作。上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积极参与创新立项,提升自身科研能力。获评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百优学习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3次,校三好学生7次;2017至2018学年赴中国农业大学交流学习一年并获拟录取资格,现已考取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硕士研究生;曾获国家奖学金、“百伯瑞” 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单项奖学金、文学艺术奖学金、理论宣传奖学金、科技实践奖学金等;作为项目第二完成人参与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项,参与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沈杰教授课题组有关“果蝇翅芽发育”的基础实验研究1项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张洪亮教授关于“水稻响应南方黑条矮缩病转录组分析”的科研创新项目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篇;曾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拆掉思维的墙”辩论赛一等奖等; 获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上海领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跬步公益跑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山东省优秀学生:杨淼泠

  杨淼泠,女,中共预备党员,植物保护1501班学生,现考取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研究生。大学四年来该生始终不忘初心,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密切关注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决定。连续七学期获得本校的“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连续三学年获得本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并获得了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参加全国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并荣获一等奖, 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百优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活动,获得第六届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奖,参加了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三等奖。同时,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获得第十五届“推新人 展特长”舞蹈组三等奖,荣获植物保护专业植物病虫害生产实习摄影大赛一等奖,参与“蓝色的梦”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优秀服务小队”的荣誉称号,所写的实践报告,获得了大学生暑期优秀社会调查类实践报告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