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观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

    2018-01-03 15:46:20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对企业的了解,做好毕业生精准就业、精准服务,1229日,植物医学学院组织2018年届毕业生参观校友企业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公司。

  “有收无收在于水,收多收少在于肥”,水溶肥将滴灌与施肥高效的结合了起来,青岛苏贝尔公司在此时应运而生。同学们通过现场观看苏贝尔公司的宣传视频,与苏贝尔副总经理况川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用人之道。随后,公司邀请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思考日后的就业问题。

  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市场部经理张太洪就康乔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几个方面做了简单介绍,以幽默的语言细心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与疑虑。康乔公司市场部副经理、青岛农大2009级学生姜茜就就业与个人发展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经验。交流会上,康桥董事长李宁提出了“百亿销售额、百年康乔”的双百目标,并向学院广大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参观完企业后,同学们来到了康乔的实验基地,讲解员就防爆仪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并以真实的例子,展示了以此实验的安全性与稳定性,表现出企业上下的严谨与仔细。

  此次企业取经之行,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企业对所需人才的要求,同时也找出了自己在就业过程中的不足。在学校,很少有机会走进企业,这次能够实际走进企业与企业交流,让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制度规定,这让我感觉找工作的时候心里更加有底,参与本次参观的植保14级准毕业生董佳说道。

  直接与企业沟通,交流与学习,能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日后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方向,学院将整合各方面资源,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