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师生赴青岛瀚生公司参观学习

    2019-05-25 16:44:3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更好的帮助2019届毕业生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和农药学系主任张清明教授带队,2019届毕业生代表一行赴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青岛瀚生谷成金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植物保护专业2001级校友赵红波从企业宗旨、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以及主要营销产品四个方面出发,向植物医学学院师生一行做出详细介绍。他指出,瀚生公司以“提高作物品质,促进生命健康”为己任,走绿色农业发展之路,重点开发高效低毒、环境友好的农药产品,着力打造安全环保的绿色农化产业的企业宗旨;公司坚持诚信、合作、学习、创新的核心理念,围绕勤奋努力、勇于创新、锲而不舍等公司文化,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他还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瀚生公司拥有的现代化农药生产基地、农药制剂生产装置、农药原药生产装置等,介绍了公司的六大系列主要产品。

  青岛瀚生谷成金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植物保护专业2001级校友肖连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提供的发展平台、公司对人才培养及公司的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他结合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勤勤恳恳的工作,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从基层做起。在赵洪波、肖连强的带领下,植物医学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研发部、设计部和营销部等。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机制和加强校企合作进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岗前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李军表示,学院会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并加强学院教师与企业在科技研发方面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