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医学学院学术报告

    2018-09-26 11:40:27           浏览数:0

  时间:2018年9月27(星期四)16:00-18:00

  地点:主楼3层会议室

  报告题目:真菌病害与真菌传病毒病---农业病毒的防控与应用

  报告人:孙丽英

  报告人简介:孙丽英博士就职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她在植物病理学,特别是在粮食病毒病理论研究和病害实践防控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和重要的研究成果,先后在PNAS, MPMI, Virology,Molecular Plant Pathology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了40篇高水平论文和专著。

  报告题目:RNA silencing-mediated antiviral defense in plants and fungi

  报告人:Ida Bagus Andika 博士

  报告人简介:Ida Bagus Andika 博士就职于日本冈山大学资源植物科学研究所。长期从事植物病毒和真菌病毒的研究,在PNAS, MPMI, Plant Journal, MPP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研究论文二十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