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10 17:05:1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教学区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植物医学学院团委书记马伟萍,辅导员王丽静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马伟萍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学生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青农大工发[2018]42号)、《关于建立学生工作接访日制度的通知》(青农大工发[2018]43号)、《关于开展宿舍消防安全月活动的通知》(青农大工发[2018]44号)的文件精神,并就消防安全月的相关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王丽静就学生校外居住情况,参与校园贷等工作排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马伟萍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各班级要严格落实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保证学生各方面安全。一是利用各渠道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遵纪守法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二是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加对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做好宿舍消防检查工作,杜绝违章电器,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与学校、学院步调一致,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