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创新学团工作总结形式,师生同台获表彰

    2020-01-06 18:31:24           浏览数:0

  1月5日,植物医学学院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校友情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术会馆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清春,研究生部正处级组织员徐德武,校团委副书记王光炬,植物医学校友会秘书长、植物保护2001级校友、青岛瀚生谷成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波,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党总支书记王进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梁文星,副院长黄金光及受表彰教师出席活动,学院2019级本科生及获奖同学参加。

  大会开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国进行致辞,作《植物医学学院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总结报告》。王进国首先对学校领导及各机关部门对于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王进国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团工作涌现出许多新的亮点,结出丰硕成果,彰显学院蓬勃进取的朝气。学院坚持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在学风建设、党团创新、科技实践、课外育人和帮扶育人方面均创佳绩。

  随后,全体师生通过观看《植物医学学院2018-2019学年学团工作总结》视频,回顾了学院2018-2019学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上,刘同先院长宣读了《植物医学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教师的决定》,李军副书记宣读了《植物医学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梁文星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植物医学校友情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学校各位领导老师及校友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校级优秀班主任代表迟胜起,学院优秀学术导师黄金光,国家奖学金获孟璐璐,第十六届“挑战杯”获奖团队金麦穗战队代表宋春霖,很准农医项目获奖团队代表王凌云分别上台发言。迟胜起分享了几年来班主任工作的感想和心得体会。黄金光分享了自己在学术建设方面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种社会实践与专业竞赛中去。孟璐璐、宋春霖、王凌云分别在学术研究、专业竞赛、创新创业三个方面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赵红波代表植物医学校友会上台发言,他对在场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是我们成长前进的源动力。二是要学习领会知识和实践本领的方法。三是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奋发图强。同时做出三点祝愿,一是希望全校同学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长、取得成就;二是祝老师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桃李满天下;三是祝学校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最后,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由学院手语队带来的手语表演——《最美的太阳》,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点点滴滴。至此,学院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