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代表团与植物医学学院洽谈合作

    2018-03-23 17:50:4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3月21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凯率区政府考察团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交流访问。院长刘同先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学院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同先代表学院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学院简况及发展规划、植物保护的过去与现状和学院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刘同先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加强对贾汪区的人才支持、科技支持和产业发展支持,希望校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唐凯表示希望能借助植物医学学院的学科专业、人才优势,开创校地牵手合作新局面,加深双方合作共建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开启校地、校企合作的良好典范。

  会议气氛融洽,双方合作对于发挥各自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推动资源共享,促进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