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文明诚信考试,杜绝违纪行为”主题政治学习

    2019-12-24 16:44:2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月22日,植物医学学院于教学楼A区开展“文明诚信考试,杜绝违纪行为”主题政治学习,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政治学习,主讲人对考试作弊的成本作了全面分析,分别从感情代价、信誉代价、经济代价、成长与发展代价等几个方面说明了考试作弊带了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考试作弊的教训是惨痛的,付出的成本代价是巨大的,希望同学们能有清醒的认识,从主观上发自内心的去拒绝作弊,做一个诚信、阳光的大学生。主讲人通过结合历年考试学生违纪、作弊案例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使全体学生对考试违纪的严肃性、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有了充分的认识。政治学习期间,全体成员就诚信考试积极展开讨论,一致认为应该积极配合学校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诚信考试。

  本次政治学习,旨在倡导同学们文明备考和诚信考试,杜绝了考试违纪现象的发生,营造了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