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新增二个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2018-04-20 16:10:5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4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与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青岛联合利农进出口有限公司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黄金光,团委书记马伟萍出席。

  袁忠林与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况川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为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袁忠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深层次合作,共谋发展,希望基地在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青岛联合利农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彦全就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展示,并对学院2014级实习生踏实肯干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袁忠林结合植物保护专业发展趋势、办学特色,对双方后续的深度合作提出了殷勤期望。袁忠林与公司总经理冀科庆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为教学研究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按照《青岛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植物医学学院近期开始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单位进行走访调研,目前有16人在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青岛联合利农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举行教学科研与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仪式,标志着学院与企业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植物医学学院将在教学、科研、学生实践教学与就业训练等方面进行密切的深层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胡钰慧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