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走访参观毕业生实习单位

    2018-03-29 11:30:2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指导工作,了解毕业生所在实习单位情况,3月27日,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副院长黄金光,团委书记马伟萍走访了14级毕业生实习单位即墨天泰集团。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受到即墨天泰公司鸡妈妈亲子农场陈硕经理的热情接待,陈硕向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即墨天泰公司以及实习学生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对鸡妈妈农场的每一个园区进行了参观与介绍。她告诉大家,鸡妈妈农场的建立是天泰集团董事长王若雄先生心系农业教育,传播中国农耕文化,基于追求爱、美、平安、善意、艺术、慢活、健康的幸福七要素,希望孩子与家长、孩子与大自然的互动中种下梦想的种子,长出幸福的果实。陈硕希望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毕业生来到鸡妈妈农场,共同为孩子的成长带来正能量。黄金光详细地对学生的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和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在农场园区规划建设方面给予建议。李军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沟通,为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实习调研、检查、走访是学生毕业实习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拓展了毕业生实习的领域,也了解了用人单位新的人才需求观,及时发现教学存在的短板问题,为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实践基础。

   

责任编辑:胡钰慧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