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2016级23项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03-21 10:01:14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管理,确保各类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形成一批高水平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3月14日,植物医学学院召开了“2016级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会议,学院教学秘书郑伯平及各评审委员会成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23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目的及意义、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研究的阶段性成果、项目未来展望四方面对自己申报的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限时5分钟的PPT汇报,每个项目组都对自己的创新项目进行了充分论证,并通过对客观数据和翔实的分析来验证研究结果。评委老师针对每个项目的完成情况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最终评价,并对创新项目的内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岳弘辰、王政杰等2人项荣获首届植物医学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一等奖;葛玉力、李健豪、龙海英、孟浩曼等4人项荣获二等奖;李萧寒、卢中博、闫凌云、胡海平、黄恬恬、周宇微等6人荣获三等奖。黄金光、丁天波2名老师荣获首届植物医学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较强科技创新创业能力的复合应用型人才,也加强了各项目组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营造学院科技创新创业教育的浓厚氛围。近年来,植物医学学院加大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支持力度,对于大学生申报的所有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给与一定的经费支持,并通过政策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参与其中,分享创新创业的“酸甜苦辣”。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