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农业局赴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交流访问

    2018-07-06 17:08:38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6月28日,临沂市农业局副局长朱志军、植物保护站站长徐德坤等一行4人到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植物医学学院院长刘同先、党总支书记袁忠林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专家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刘同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临沂市农业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植物医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优势、团队建设等,指出植物健康和医学是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果树、蔬菜病虫害研究是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朱志军副局长介绍了临沂市农业发展现状和植保工作重要性,表示十分赞同植物医学理念,并希望能够得到植物医学学院的支持和指导。徐德坤站长详细介绍了临沂市十三五期间开展有关于植保体系和队伍建设的“个十百千万”活动,并邀请植物医学学院在临沂市建立技术培训、示范推广基地。

  此次交流座谈,对于双方展开全面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对于植物医学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力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服务“三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吴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