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17-12-25 17:23:55 作者:图文/吴倩倩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3日上午十点整,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丽,学院退休教师刘继华,李淑文作为特邀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向大会致开幕词,向莅临大会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参加本次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报告,紧紧围绕大会精神,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刘同先院长代表学院作题为《坚持创新发展建设国内特色鲜明的植物医学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在教学和人才培养、科研和教学建设、党团和学生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面对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并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中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一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点,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理念,全面服务好学生成长成才;二是组织并服务好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力争开启科研和学科建设新局面;四是建章立制,完善社会服务体系、强化社会服务职能。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教职工审阅了《植物医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植物医学学院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提出意见。

编辑:胡钰慧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