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

植物医学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分组讨论、审议热烈展开

    2017-12-25 17:29:42 作者:文/卢溪文 王丽静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2月23日下午,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了《植物医学学院工作报告》、《植物医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植物医学学院2017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在讨论过程中,全体教职工通过分组讨论的方式,各个小组分别从日常教学工作,学科建设推进,参与、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学风建设,学生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小组成员纷纷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为学院日后发展建言献策。

  分组讨论、审议是本次一届一次双代会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分组讨论、审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师主体地位的尊重,也展现了全体教师心系学院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有力地促进了学院的发展。

编辑:胡钰慧

责任编辑:胡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