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在我心、健步葆青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16 12:16:3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职工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5月13日下午,植物医学学院工会与学院(教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党史在我心,健步葆青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教职工在校园内按照指定路线,在指定党史学习点抽取党史题目并作答,回答正确即可得到确认印章并继续前行的形式开展。在党史学习点,各位老师随机选取党史题目,认真学习,谨慎作答,在去往下一个党史学习点的路上相互交流党史内容,进一步了解党史知识,拓宽党史了解途径。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只有深入了解这段历史,才能更深地爱党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识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的完成时代所赋予的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丁晨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