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交流会

    2019-12-03 09:49:3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植物医学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彬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第一阶段,由我国农业害虫综合防控专家吕昭智教授为大家进行了“密切联系实际,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的主题教育报告。吕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科研实践,围绕国民经济主战场——农业,一直在探索安全、环保、高效的农业害虫防治途径。吕老师依次为大家讲了“我与棉花”、“我与转基因棉花”和“我与野果林保护”三个故事,把自己在新疆数十年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无私分享给支部同志们。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帮助人民增收,便是从事农业科研工作最好的成果。

  聆听完吕教授的精彩报告,本次会议进入第二阶段,大家纷纷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发表感想,并系统总结了三个月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发扬优点,补足缺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使命,为农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进国同志作出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本次出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提出继续将“线上热火朝天学理论,线下真抓实干做先锋”的学习理念发扬光大。同时也指出本支部在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时时刻刻体现在同志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才能永葆党员大学教师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