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0-01-17 14:45:55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1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报告评议考核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进国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从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措施、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述职,并重点向大会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进国对各支部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表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严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开展支部建设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对支部下一步计划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支部活力;三是加强创新,打造支部品牌,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