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7 11:32:4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浏览数:0

  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6日在生物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植物医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金光主持,支部14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黄金光同志在会议上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剖析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自我批评,逐一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它与会党员同志,也相继开展了批评活动,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进行相互批评。党员总结实事求是,问题找的准,原因分析得透,重点突出,内容实在,明确了今后努力奋斗的方向,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随后,根据一年来各位党员的日常理论学习,党员活动参加情况及各项会议表现情况,结合日常工作、教学科研等成绩,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最终黄金光,梁文星,赵洪海,练森,于海英,迟胜起6名同志评议结果为优秀。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梳理了本支部及各位党员的不足和短板,明确了整改方向,清晰了工作思路,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