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先进班集体:植物保护1702班

    2020-07-23 20:06:14           浏览数:0

  植物保护2017级2班共由32名成员组成。班级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建设良好的学风为重点,提高班级同学的综合素质为目标,提高同学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班级始终保持严明的纪律和正确的思想引导,在学院中有着非常广泛的影响,起到了模范班级的作用。班级在2018—2019学年获得“山东省优秀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青岛农业大学“校级优秀班级”荣誉称号,在2019—2020学年获得校级“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现在有中共党员1人,中共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7人;班级平均学分绩点一直居于学院同年级同专业前列,在2018—2019学年,累积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人次;省政府励志奖学金1人次;校友情励志奖学金1人次;苏贝尔创新奖学金2人次;优秀学生奖学金6人次;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2人次;单项奖学金6人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5人次;“校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35人次。